叶周游戏制作组

小周生日快乐!

叶周合本《一痕沙》一宣启动2.0~~

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,可喜可贺咱们的一宣终于出来啦!

由八位作者倾力奉献,预计15w+字,预售12月24日,出刊时间2017年2月,同时在微博进行转发抽奖,只要转发宣传微博并艾特一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,预售开始时抽一名,奖品是全职高手官方周边七夕抱枕叶修&周泽楷一对~寒冷的冬天,不来一份热乎乎的好吃量足的本子温暖一下吗>_O

抽奖网址:


刊名:一痕沙

原作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
配对:叶修 x 周泽楷

规格:A5/左翻

參本人員:一棹春风/三花是公的/五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冰/君看一/桃知/紫月/霰雪凝冰

GUEST:柊晨

预计发售日:2017年2月















下面是来自各位作者的倾情告白★


一棹春风:To 可能正在读初三的小周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不要早恋,Mr. Right在联盟里等你哦~


桃知:To 15岁的小周:少年啊,轮回离你家近,快去参加他们的训练营(泥垢


霰雪凝冰:小周生日快乐!时间过得真快啊,恭喜周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,离联盟更近一步~

其实今年有写贺文的啦,但因为各种原因赶不上了,只好帮小周吃掉一个蛋糕以示庆祝啦,相信阿姨是爱你的!爱你!

生日快乐呀。


五月:亲爱的少年小周,我除了祝你生日快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!算了,去写贺文帮你解决终身大事好了!


紫月:亲爱的小小周生日快乐,假使你未来遇到一个跟你荣耀跟你打得一样好的、名叫叶修的男人,不要犹豫赶快嫁了吧,你们会幸福的!


三花是公的:给马上就十五岁的小小周:你就要成为帅小伙了,会有很多人开始给你送情书吧。别怕!以后你收到的情书会是现在的一千倍。你的人生从今天起开了外挂,你所担忧的不会成为阻碍,而你喜欢的千万不要放弃,总有一天你的所有好与不好都将成为让人们疯狂追捧的理由,而你还是你自己。


君看一:to可能还在解方程的小周:方程有解,枪王无解,加油成长吧小少年~生日再过十年也不会腻!


冰冰:给亲爱的小周:大家都祝完了我只好祝健康了!反正你在我这里总是受伤!但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爱你的!

请你好好成长,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美好你都是值得的。


以上,祝我们最帅的枪王生日快乐,并祈祷我们都能成功关窗!


评论(6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周游戏制作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